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

I'm come back

我好久没回来了。。。大概有10个月了吧。。。

2012年的我转校了。。。转去尊孔国民型中学(smjk confucian)
这10个月我经历了很多东西,很多事情。。。
例如:和班上的人吵架,不过现在好回了。。。
            当然认识了蛮多新朋友的。。。
            认识了一个教科学却喜欢跟我们分享佛经的老师。。。
            最重要的是,我跳回舞了。。。

虽然和之前学的芭蕾舞有些不同,但也是不错的挑战。很多人问我,为什么要跳回舞?
其实是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够好,想让自己更好。所以选择跳回舞,每个人都必须要有一样属于自己的才能。舞蹈就是我的才能,虽然跳的没有五年前那么好。但是我会努力,跳回舞让我知道一件事。我依然很喜欢跳舞,虽然之间面对了一些挫折。但都没有把我对舞蹈的热情抹杀去,热情依然还在。。。九月我和我的团员被受邀外出表演,那是个很不错的经验。希望还有更多像这样的机会,让我们尽情的发挥我们舞蹈的才能。。。
团员们,加油咯!!!

没有评论: